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跨文化交流工作坊

為提供本校學生豐富英語學習資源、增加校園英語學習環境,本中心規劃利用周三下午 7~8 節社團活動時間推出英語「話」生活主題微課程,並針對全校學生開放。為優化課程體驗,設有人數限制,確保學生享有實際使用英語交流互動的機會。每場活動皆採用Google表單報名。


英語「話」生活微課程 - 印尼蠟染文化月 Indonesian Batik

蠟染「Batik」,是一種古老的手工染織技藝,最早約於15世紀開始開始成為印尼爪哇王室的傳統服飾。流傳至今,不同圖樣的Batik圖紋皆蘊含不同的寓意,並由於其優美的紋樣及悠久的歷史,享有印尼國服的盛名,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列入世界無形文化遺產之一。
 

雙語中心與三位來自印尼的外籍助教合作,舉辦印尼蠟染文化月活動,透過英語「話」生活微課程,帶領同學認識Batik之美,並動手創作屬於你的Batik圖案。

Learning Batik Pattern

Indonesian Authentic Handicraft “Batik”

Drawing Batik


Acrylic Pouring 流體藝術體驗營

Acrylic Pouring 流體藝術,是使用壓克力顏料,透過傾斜、澆淋等手法使顏料於畫布上滾動融合,創造出隨機且富有美感的藝術作品。

雙語中心本學期開辦英語微學館 Acrylic Pouring 流體藝術體驗營,課程採全英語授課,讓你無痛學習英文的同時,完成美麗且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
熱血泰拳 Muay Thai Studio

本學期微課程再度聘請專業又帥氣的捷克籍老師Marek,透過為期三周的全英課程,帶領同學從入門開始體驗泰拳的魅力及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