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 放飛市集闖關活動

為提高全校學生參與英語學習的興趣及動機,以參與雙語化學習課程之學生為主,雙語教學推動中心為輔,辦理英文趣味競賽活動。本活動希望參與雙語化學習課程的學生能扮演推廣英語學習的種子,透過活動籌辦與團隊協力的舞台,由學生來推廣英語學習的樂趣,以吸引更多的同儕及學生參入英語學習的活動,體驗英語校園環境,讓英語學習可以成為校園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關卡

學期

第一關

第二關

第三關

第四關

第五關

110-1

聖誕扭蛋扭扭樂

(Merry Christmas Gashapon)

下好離手你問我答

(Guess What)

看影片解鎖挑戰

(Pop & Watch)

走讀九宮格(nine-square division game)

 

110-2

比手畫腳

(words gesture)

復活節作畫

(Easter greeting cards coloring)

復活節說故事(Easter story telling & Quizzes)

把愛傳下去(Pass your love down)

三節單字關關過(Words matching for 3 festival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