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2024-03/19

【轉知】MeRISE國際語言學校免費課程資訊

為加強學生英語聽力及口說能力、提昇學習動機,MeRISE國際語言學校提供本校學生(限額30名)每人可獲得2堂免費一對一線上英語課程,課程內容如下。

第一堂:英語能力檢測 35分鐘
第二堂:英文面試模擬與攻略 50分鐘

此次課程主要協助同學盡早於在校期間檢視自身英文能力,並於畢業前做好準備,因此建議大三與大四的同學報名較為合適。若同學於畢業後有出國讀研究所的需求,需要考取專業證照,MeRISE可協助將第二堂面試課程改為檢定課程試聽(雅思/托福/多益)。

請同學自行評估課程是否合適自身需求。若有意報名請填寫下方表單提出申請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s7ntKak5O7WVdHhEgEQW2xU6HA2Zw-WQusuQeQJSQ7B0arg/viewform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