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用英語技能競賽簡介

一、活動宗旨:

南臺科技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為普及校園英文使用風氣,提升師生英文互動與國際化程度,雙語教學推動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 特舉辦實用英語技能競賽系列活動,透過引導式寫作及趣味的線上單字競賽,激發學生英語學習意願並落實英文生活化,達成學用合一之目標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南臺科技大學雙語教學推動中心

三、競賽項目:

  1. 英語引導式寫作比賽: 共分三組,依據比賽指示完成句子重組、段落重組或依提示完成一個150字以內的英文段落。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每人可重複報名兩組。
    點選比賽名稱查看活動細節及報名資訊

  2. Kahoot! 趣味單字競賽: 共四場,每場針對不同主題領域之字彙進行即時競賽。
    點選比賽名稱查看活動細節及報名資訊

四、報名日期: 9月4日起,至活動網頁點選各場次線上報名表單

五、獎勵辦法: 

除了各場比賽設有前三名及佳作獎金之外,報名且完整參加比賽者,可以獲得當學期通識英文課學習任務1分

六、評審人員:

聘請校外學者專家與本校專任中外籍英文教師擔任。

七、本中心保有活動裁定及辦法文字詮釋修改權,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修訂之。

八、聯絡資訊:

雙語教學推動中心承辦人:王靜怡(megwang0613@stust.edu.tw),分機#6003。